猫爪鹿🦌

欧美发烧友,脑洞太多溢出大脑,所以写着玩玩,欢迎关注哦~

别拦着我当反派!(33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三十三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才在战场上所有人都见识过阿比的强大,而且她还会使用魔法,这个时候阿比绝对比神盾局的人更加可靠。

更何况刚才阿比还爆出了神盾局里有九头蛇的人,现在娜塔莎恨不得飞回神盾局去把鹰眼弄出来。

娜塔莎的额头上还有伤口,在往外殷殷冒着血丝,但她没来得及处理,而是挤开索尔坐到了阿比身边,“您好,阿比小姐,我是娜塔莎·罗曼诺夫,代号黑寡妇,神盾局的特工。”

任何人都无法抵抗对黑寡妇的喜爱,阿比也不例外,她愉悦地翘起了尾巴尖,强调自己的名字,“阿比。”

娜塔莎微微一笑,不战斗的时候,她更显得温婉而且优雅,举手投足之间都有一种浑然天成的妩媚,“您能帮助我们吗?”

“当然。”阿比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痛快得让知道她不能答应别人要求的那几个人差点没岔了气。

【主人您不要太飘啊!就算我不是真的系统但是惩罚是真的啊!!】

给老娘闭嘴。

阿比并没有想要被电的打算,而是笑得贼贼的,看着娜塔莎一脸的狡黠,“但是有条件的哦。”

索尔和托尼纷纷松了口气,而娜塔莎则是丝毫没有放松,她微微坐直身子,“让我来听听看?”

阿比没有说什么条件,而是突然凑到了娜塔莎面前,敏捷警戒如娜塔莎都没得及反应,就被阿比揽住脖子,吧唧一声在脸颊上偷了个香。

阿比心满意足地甩了甩尾巴,手指点了点嘴唇,“好了,交易成功。”

娜塔莎摸了摸刚才被亲的位置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托尼有点吃味地看着阿比,“嘿,某只恶魔,这种好事我怎么没有碰到过。”

巴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就连他都没忍住笑,让史蒂夫开始好奇,“发生过什么?”

巴基丝毫不介意揭钢铁侠的短,“以前阿比和托尼交易过很多次,但是每次都是给她收拾一周房间、打扫整栋房子的厕所,或者吃一大口芥末这种。”

“哦,是吗?”托尼不甘示弱,“我记得有一次冬日战士为了阻止阿比进厨房做饭,可是用自己的胳膊做的交易,当了一整天的独臂侠。”

两个人互相揭短,黑历史简直不堪入目,史蒂夫被他们两个夹在中间,唇枪舌剑从他脑袋上飞过去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有点想捂脸。

娜塔莎对两个不干正事的幼稚男人之间的无聊斗嘴不感兴趣,她还记得有一个可怜的肥啾还没恢复自我意识,她带着阿比往外走,一边给阿比介绍鹰眼的事。

……

阿比跟着娜塔莎来到神盾局,而托尼因为不放心,也跟了过来,同行的还有要向弗瑞报告战况的史蒂夫。

巴基不是很喜欢神盾局,所以即使已经在这里工作很多年了,来总部的次数目前也还是0。

而索尔本来也想跟着阿比的,但是被阿比留在了史塔克大厦,他真的真的热情过头了。

她让索尔自己醒醒脑子,等她回来的时候说一下阿斯加德的情况。

阿比并没有飞起来,而是隐藏了蝠翼跟在娜塔莎身后,又打了个哈欠,不知道为什么,她有点困。

因为有娜塔莎的带领,一行人很顺利地进了神盾局,鹰眼被控制可是神盾局的大事,他在神盾局也是顶尖的特工,损失了他对于神盾局是一个大大的打击。

他们中途遇到了一个让阿比有点意外的人,美国队长的超级粉丝,菲尔·科尔森。

看着菲尔活蹦乱跳的,而且应该是已经拿到美国队长的签名了,阿比还是有点高兴的。

他侧过身子为众人让出通道,说道:“他还是没有摆脱控制,想来这不太容易。”他冲阿比点点头,显然是知道阿比的事。

菲尔没有跟着一起来,他们一行人来到了一个有着严格监控和电子锁的房间,算是克林特的临时囚室。

可怜的鹰眼被束缚带绑在椅子上,非常安静地低着头,但是他在一个小时前还袭击了这里的研究员,结果被打了一针微量的镇定剂。

不至于睡过去,但是会让他肌肉无力。

在四个人进来的时候,克林特抬起头,那双眼睛还是诡异的蓝,好像里面结了冰,直视着几个人,一言不发。

娜塔莎坐到他身边,安抚地摸上他的手臂,“你感觉怎么样?克林特。”

克林特手臂上的肌肉立刻绷紧,随时会暴起攻击过来似的,他紧紧盯着眼前的几个人,尤其把视线定在了阿比身上。

直觉告诉他,这个人是最危险的。

阿比看着他,歪了歪头,“他被心灵宝石控制了,一般的办法是不能解除的。”

史蒂夫皱紧了他好看的眉头,“您能解除吗?”

当然可以解除了。

死鱼眼.jpg。

她也有想知道的事,正好可以问问克林特,她闭上眼,再睁开时,那双金色的兽瞳已经被红光所覆盖。

她捏着克林顿的下巴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,“Look at my eyes,kid。”

克林特根本无法拒绝那双眼睛,他连绷紧肌肉的手臂都放松了下来,显得有点呆呆的,“好的,sir。”

“洛基在哪?”阿比那双变成了红色的眼睛过于迷惑人心,就连已经被控制的克林特都招架不住。

他好像因为不能回答她而感到内疚,视线闪了闪,“我不知道,sir。”

意料之中的答案。

阿比收回眼中的红光,在克林顿眼前打了个响指,“醒过来吧,小鸟。”

啪的一声响,克林顿忽然闭上眼,眉心冒出来一个黄色光点,嗖的撞进了阿比的眼睛里。

站在阿比身后的托尼吓了一跳,这个光点显然不是什么好东西,没准就是因为它,克林特才被控制。

所有人都把担忧的目光从克林特身上转到阿比身上。

而阿比也被这突然状况吓了一跳,这是属于心灵宝石的力量,本来在阿比破坏了它和克林顿的联系之后就会消散的,但是却被她身体里的现实宝石吸引,才会凝结成实质撞过来。

眼前一花,光点还企图继续自己的工作,化成一股外来的意志往阿比的脑袋里钻,但是还没有进去,就被阿比庞大的魔力吞噬了。

所以阿比也只是懵了一瞬,就晃晃脑袋缓了过来,她眼中和鹰眼被控制时如出一辙的蓝光一闪,就消散了个彻底。

从这一点能量里,阿比也读取到了很多的信息了,她微微眯起眼睛,嘴角一翘,心情很好。

托尼扶住阿比的肩膀,“嘿,你还好吗?”

阿比的尾巴蹭上他的手臂,“我没事,控制已经解除了。”

克林特晃晃脑袋,他好像一个刚睡醒的人,抬头疑惑地看着眼前的战友们,扯扯手上的束缚带,“呃,伙计们,我为什么会被绑在这?”

娜塔莎上前帮他解开束缚带,“你不记得发生了什么?”

克林特有点懵,他再次晃晃脑袋,“头有点晕。”

他的脑子还很混沌,有很多信息消化不了。

史蒂夫看向阿比,“阿比小姐,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吗?”

阿比觉得自己有必要告诉美国队长,她并不是医生。

阿比:满脸高兴。:)

她任劳任怨地将手按在鹰眼的额头上,用自己的精神力梳理他可怜的被控制的大脑。

“他没事,只不过是因为突然隔断控制他大脑的魔力,大脑在保护自己,所以才会暂时不记得这期间发生了什么。”

阿比收回手,“过一会他就能想起来了。”

被放开的克林特发现自己有点浑身无力,最终放弃了站起来的打算,他看着头上长着角,身后甩着一条尾巴的阿比,向娜塔莎递过去一个询问的眼神。

得到了安心的回复,克林特才放松下来,努力消化着脑子里的那些信息,他已经想起来自己被控制后做过的事,表情渐渐严肃了下来。

鹰眼有点艰难地冲娜塔莎询问,“娜塔,我被控制后,多少特工被我……”

“别再去想了,”她直视着克林特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眼睛,“不要增加自己的负罪感。”

她递给了克林特一杯水,“我们没有对付妖魔鬼怪的训练。”

哦哦,妖魔鬼怪。

听到这个词,阿比忍不住甩了甩尾巴,发出了咻咻的声音,娜塔莎回过头,“我没有说你,阿比。”

阿比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心虚,她知道娜塔莎嘴里说的是洛基,然而那个妖魔鬼怪也是她教出来的……

……

“emmm,我想说一件事,”在所有人都还在关注着克里特的时候,阿比忽然说,“我可能知道洛基的位置了。”

她的话让镇定剂药效还没过的克林特差点蹦起来,而史蒂夫就冷静些了,“您是怎么知道的?”

阿比揉了揉太阳穴,“就是刚才的那个光点,那是洛基用来控制别人心智的力量,”她顿了一下,“虽然对我没用。”

“但是足够我感知到他的位置了。”摊了摊手,阿比面无表情地说出了简直可以让神盾局都炸锅的消息。

托尼看了一眼史蒂夫,然后按住跃跃欲试的克林特,“这件事还需要计划,伙计们。”

确实需要计划,至少得带着索尔和浩克,他的战甲也需要重新准备,还有具体的作战计划。

所以最后克林特被史蒂夫和托尼架回了史塔克大厦,他们在听了阿比说神盾局里有九头蛇的人后,非常有默契的决定把这件事瞒下来。

复仇者联盟别的不说,全员对九头蛇深恶痛绝可以说是一大共同点了。

在听了阿比的话之后,索尔啪地一声拍碎了托尼的桌子,“那还等什么?我们快去找他!”

班纳教授默默看了一眼碎成了渣的桌子,托尼提前就很有眼力地端起了自己的咖啡,“我想神域的人应该不介意赔我一张桌子吧。”

索尔后知后觉地看了一眼桌子,摸摸后脑勺,“我很抱歉,吾友。”

阿比换一条腿翘着,歪头,“或许我们应该立刻去找洛基,因为不知道他会不会转移位置。”

“说得有道理。”克林特很赞同阿比的话,而且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洛基正面碰一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