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爪鹿🦌

欧美发烧友,脑洞太多溢出大脑,所以写着玩玩,欢迎关注哦~

别拦着我当反派!(36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三十六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中途碰到的九头蛇们甚至都没用史蒂夫动手,那些全副武装,手持凶器的狂徒,全都被阿比放出的风刃切成了肉块。

多亏了史蒂夫是参加过二战的老兵,不然可能会在踩到大肠的时候吐出来。

“相信我,阿比,”史蒂夫脸色有点青,“九头蛇们一定会把你列入一级暗杀名单的。”

阿比耸耸肩,“那我可要感谢他们了。”

她的尾巴竖到了自己身前,“九头蛇,砍掉一个头,又长出两个,我从没听过这么没品味的口号。”

箭头尾巴左右甩了甩,“简直是无穷无尽不断出现的害虫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清干净。”

史蒂夫握紧了盾牌,目光坚定:“我会穷尽所能,铲除他们的。”

看着简直要散发出正义光线的美国队长,阿比不置可否地点点头,“显然,你一定会的。”

……

两个人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,突然安静下来的空气让史蒂夫感到有点尴尬,他没有很多和女孩挑起话题的经验,最终只能摸摸鼻子,“阿比,我想向你道谢。”

本来放出精神力在感应地下堡垒的阿比扭头看向史蒂夫,“道谢?和我?”

史蒂夫点点头,“是的,我要感谢你救了巴基,他和我说过很多你的事,还有霍华德的事。”

金发蓝眼睛的美国甜心露出了一个让阿比心都要化了的笑容,“谢谢你救了我的朋友,阿比小姐。”

阿比捂胸口.jpg

深吸了一口气,阿比愉悦地翘起尾巴尖,“虽说救了他们不过是凑巧,但是我就接受你的谢意好了。”

两个人的气氛温和下来,不管史蒂夫说什么,阿比都能毫不尴尬地接住,这让一直对这个恶魔还有点距离感的史蒂夫也认识到了一点。

阿比虽然是个下手狠辣的恶魔,但作为同伴却很让人舒服。

……

两个人走到一个拐角,同时意识到拐角另一边有人,史蒂夫原本是想要隐蔽起来,但是却被阿比拦住了。

“他们已经察觉到我们了。”阿比淡定地说道,那双金色的兽瞳中有一道光闪过,她就看到了另一边是什么人。

一个光头,还有一个红色头发的女孩。

她当然知道那个女孩是谁,超级英雄中数一数二强大的,绯红女巫旺达。

但是在这里并没有感受到皮特罗的气息,而且……

她眯眯眼睛,把史蒂夫拽到身边,在他耳边轻声说道:“队长,斯特拉克在拐角那边,但是他的身边跟着一个很强的变种人,你先出去,要小心。”

一听到变种人,史蒂夫立刻严肃下来,他点点头,选择信任阿比,又踹飞了一个冲过来的九头蛇特工。

如电影里一样的出场方式。

阿比站在角落,兽瞳闪着金光,时刻注视着战局,史蒂夫施施然走出去,眼中注视着斯特拉克,还有他身后那个据说是变种人的女孩,“九头蛇的头号恶棍,幸会。”

单边眼镜的光头看上去底气十足,他后退一步站到了旺达身后,“准确的说,我是神盾局恶棍。”

“准确的说你现在是无业游民了,你已经被解雇了。”阿比也说过关于神盾局已经被九头蛇渗透了的事,现在看到斯特克拉,史蒂夫也对这件事信了几分。

因为阿比的警告,史蒂夫没有贸然靠近,而是谨慎地围着他们转了半圈,“宇宙魔方在哪?”

斯特克拉双手摊开,做出一个放轻松的手势,“要是我,我就不会离得这么近,队长。”

“旺达,动手!”

一直沉默的红发女孩立刻向史蒂夫伸出手,手指间红光闪烁,混沌魔法朝史蒂夫的眼睛袭去。

九头蛇竟然还想控制美国队长吗?

并不是很想见证蛇盾诞生的阿比毅然出手,黑红色的魔力从史蒂夫身后窜出来,缠住红色的光三下两下就吞噬了个干净。

旺达显然以前是没有失过手,无往不利的混沌魔法被压制,一时看上去慌张极了,而史蒂夫趁机把手里的盾牌甩出去。

美国队长的盾牌一向是不符合物理定律的,它撞到墙上后弹回来,砸到斯特克拉的后脑勺上,成功把这位刚才还胜券在握的反派变成了软倒的破麻袋片。

阿比幸灾乐祸地笑着走出来,史蒂夫手臂上戴着托尼为他改造的武器,把盾牌吸到原位。

他知道刚才是阿比为他挡住了女变种人的攻击,便回头向她道谢。

阿比尾巴拍了拍他的手臂表示不用谢,眼睛却看向因为斯特克拉晕倒,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旺达。

比起在电影中的旺达,现在的旺达年龄显得更小了一些,完全一副青少年的样子,脖子上戴着一个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的项圈。

她看到阿比的时候条件反射地露出好奇的情绪,但是很快就被压回去,用淡漠和敌意掩饰眼中的惊慌。

阿比冲她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,“小姑娘,你是不是有一个叫皮特罗的哥哥?”

一听到自己兄长的名字,刚才还能勉强装着淡定的旺达彻底绷不住了,她激动地握住拳头,红光环绕上阿比,“你对皮特做了什么?!”

史蒂夫警惕地举起盾牌,随时准备着击晕旺达,但是阿比摆摆手,他才暂时没有行动。

“别紧张,”阿比笑笑,“我和你的哥哥有过一面之缘,他现在很安全。”

阿比将视线和声音放柔的时候,是真的很有迷惑性,她的脸太过于漂亮,眼睛又充满了让人移不开眼的光。

旺达觉得自己不对劲,她竟然这么轻易的就相信了这个奇怪女人的话。

就好像从心底认为她说什么都是对的。

看着旺达放松警惕,阿比也松了口气,她现在精神力和灵魂都十分不稳定,没有什么自信能在旺达的攻击下做到只是自卫,而不伤到她。

她上前拉住旺达的手,旺达的身子略僵了僵,但是没有挣开,阿比笑道:“相信我,我们会帮你的,好吗?”

她的尾巴轻巧地挑断了那条控制着变种人的项圈。

旺达看着项圈掉落,垂下眼,最终点了点头。

阿比回头向史蒂夫使了个眼神,后者会意,按住了耳机,“已经抓到斯特克拉了,你们找到宇宙魔方了吗?”

耳机里十分统一的没有,让史蒂夫无奈地放下手,“看来宇宙魔方不在这个基地了。”

其实阿比早就感知过这里没有宇宙魔方了,只是没有告诉他们而已。

【恶作剧,灵魂之力+1。】

哼,哼,现在不说是什么恶魔值了是吧?

【默里,我发誓,你再装成系统的语气说话,我就把你搓成三角形的。】

默里很有眼力地不在这个时候惹阿比,她现在可是十分暴躁的。

……

旺达有赖上了阿比的架势,拉着阿比的手不肯放,即使已经上了战机,也坚持坐在阿比身边。

“这是谁?”托尼抱着手打量旺达,他被旺达占了位置,不得不再次坐到地上。

旺达警惕地看他一眼,但是并没有阿比担心的仇视,看样子这个世界里的旺达兄妹并没有和史塔克结仇。

知道了这件事的阿比彻底放松下来,十分没有形象地靠在旺达身上,尾巴悠闲地晃来晃去,懒懒道:“这是旺达,旺达,来认识一下目前地球的超级英雄们。”

旺达小心翼翼躲开阿比头上呈螺旋状扭曲向上的角,冲众人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。

三头天狮被阿比放出去自己飞自己玩,洛基被索尔挤在角落里,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,他现在是个戴着枷锁的囚犯,实在是没法融入他们其乐融融的氛围。

但是有些人显然是并不想放过他,比如说被他坑惨了的鹰眼。

他和托尼一起坐在地上,看着洛基目光非常的不善,嗤笑了一声,“没想到吧,sir,邪神现在也被哥哥揍了。”

洛基倒是有座位坐,他抬起眸,扫了克林特一眼,“小特工,你还想尝尝大脑被控制的滋味?”

“那你肯定也想再和浩克玩一会。”娜塔莎肯定是护着克林特的,狠戳洛基的痛处。

听到浩克,洛基条件反射地抖了一下,索尔在他身边差点就笑出来了。

阿比再次闭上眼睛眯着,并不是很想参与他们的斗嘴,洛基被怼了,将视线收回来盯着坐在自己斜对面的阿比。

他看着阿比的脸色皱紧了眉头,捅了捅索尔,“阿比盖尔到底怎么了?”

索尔摇摇头,“恶魔老师没提过,问了也不肯说。”

史蒂夫还是坐在索尔旁边,静静听着他们说话。

而这个时候,巴基、克林特、托尼已经从战机的抽屉里翻出一套扑克牌,三缺一,正在打算拉娜塔莎来一起打牌。

班纳教授还是坐在驾驶座开战机,戴着耳机听摇篮曲,这能让他更加平静。

洛基盯着阿比,对于索尔的脑子已经绝望了,还是决定自己去问。

他一开口,就引起了战机里所有人的注意,“阿比老师,你的灵魂为什么这么不稳定?”

一下就被洛基看穿的阿比眼睛睁开了一条缝,很是烦躁地甩了一下尾巴,“别问自己解决不了的事。”

“你不说,怎么知道我解决不了?”洛基紧追不放。

看到阿比又把眼睛闭上不准备说话了的样子,语气也欠揍起来,“你不会是掉进了世界树,把灵魂撕碎了吧?无所不能的大恶魔?”

阿比用鼻子出了一口气,撑着自己的身子坐直,“你为什么来地球?”

这是她一直想问的,她金色的兽瞳看向洛基,还是让洛基感到熟悉的眼神,“不会是奥丁对你不好,让你想要侵略地球来找存在感吧?”

洛基被她的想象力逗笑了,索尔为自己的父亲正名,“在洛基离开之前父亲就已经决定,让洛基成为约顿王了。”

阿比托着下巴看着洛基,眼下有一圈明显的黑眼圈,好像很久没有睡个好觉了,“那你到底是干嘛来的?还有宇宙魔方在哪?你为什么在九头蛇基地?齐塔瑞人又是怎么回事?”

这一连串的问题几乎就问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,阿比看着洛基,打了个哈欠,“别和我撒谎,你知道我看得出来的。”

洛基祖母绿的眼睛直视着阿比,“你知道的,我从不对你撒谎。”

他的语气让阿比觉得有点怪,但是没放在心上,“那就老老实实说吧?”

“我说过了,”洛基高傲地扬头,用鼻孔看着所有复仇者,“我是来找你的,我对地球和这里的蝼蚁都不感兴趣。”

阿比看上去是相信了,“嗯,那齐塔瑞人呢?”

洛基不再等阿比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问,主动说道:“我刚带着心灵权杖来到地球,齐塔瑞人就找到我,说会帮我找我要找的人,不过找到后地球归他们,不管我来不来,他们都会侵略地球,和我接触不过是不想让我捣乱。”

阿比点点头,洛基又解答了另一个问题,“九头蛇是主动来找我的,他们说会供我差遣,代价是能够利用宇宙魔方和心灵权杖制作武器。”

“至于宇宙魔方。”他带着枷锁的手抬起来,手中蓝光闪烁,宇宙魔方就出现在了他的手上,“一直在我身上。”

宇宙魔方的突然出现,让战机里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,托尼扔下手里的扑克牌跳起来,“小心!别让他带着魔方逃跑!”

而阿比,是其中反应最大的。

评论(15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