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爪鹿🦌

欧美发烧友,脑洞太多溢出大脑,所以写着玩玩,欢迎关注哦~

别拦着我当反派!(32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三十二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比突然出现在史蒂夫身边,把这位美国精神吓了一跳,但是看清来人之后松了口气,“阿比小姐,我希望您下次出现的时候能提前告诉我一声。”

阿比对上史蒂夫的脸,表情还笑眯眯的,但是在看向弗瑞的时候,就是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,一看就知道她讨厌他。

她仰起头用下巴看着弗瑞,用听起来倨傲到欠扁的语气说道:“好久不见,卤蛋头,你还是那么讨厌。”

这个耳熟的外号让弗瑞的脑门立刻暴起一条青筋,他头疼地看着再次出现的女恶魔,“斯芬克斯,你为什么又回来?我记得你在霍华德去世后就消失了。”

世界上只有这个卤蛋,永远无视她的更正,一直叫自己“斯芬克斯”。

这也是为什么阿比一直持续不断地讨厌他。

阿比一脸的“你好像有毛病”的表情,说道:“我是离开了又不是死了,什么叫消失?”

她露出一个十足恶劣的笑,“就算你死一百回我都不会消失的。”

已经从车里出来围观的娜塔莎差点没忍住笑出来,巴基见怪不怪了,而索尔本身对这个神盾局长就不怎么熟悉,和阿比同仇敌忾,也对他的印象差了几分。

班纳身上披着一个毯子,他的衣服早在变身的时候就壮烈牺牲了,他悄悄和身边的托尼说道:“她一直这样吗?”

托尼是从以前开始就和阿比一起讨厌弗瑞的一员,不过当初和阿比一起叫弗瑞外号被父母狠狠教育一顿后,至少可以好好叫这位神盾局局长名字了。

他托着脸觉得这场面有点怀念,“这次没直接动手算是很不错了。”

弗瑞强忍住只要一碰到阿比就会失控的脾气,“斯芬克斯,你当初擅自离开,违背了和神盾局的约定。”

在弗瑞面前,阿比一直都是一脸的“你神经病啊”,此时听他说的话后这表情明显的更过分了,“我当初会留下,是因为给霍华德面子,你算什么?凭什么管我?”

“中庭人想要控制你?”索尔原本就不好的脾气有炸毛的倾向,他往前走了两步,做出想要把阿比护到身后的架势,“恶魔老师属于阿斯加德,不需要被中庭人监管。”

雷神的介入让事情变得更复杂了,但是阿比却一抬手把索尔拦回去,“没关系,你先别管。”

阿比再次对上弗瑞,仿佛吃了炸药,“先不说你来找我的目的到底是什么,回神盾局去好好研究那些九头蛇曾经用过的武器才是现在的正事吧,弗、瑞、局、长。”

阿比知道那枚核弹并不是弗瑞的错,但是托尼差点死在自己面前,阿比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火气,她的眼睛竖成了一条细线,已经在发火的边缘。

弗瑞有着丰富的应付阿比的经验,他也抱起手,还是坚持,“我并不是想要监管你,阿比。”

他少见的叫了阿比的名字,“我们只是想在保证人民安全的情况下,也保护你。”

忽然被弗瑞叫了名字,阿比还真有点不习惯,但是听到他的话,不舒服地皱了皱鼻子,“我需要你们人类的保护?”

“还有你说的武器,”弗瑞的视线看向了地面,“人类就是为了防止像是你这种未知力量的存在,才会开发自保的力量。”

阿比觉得那枚核弹好像并没有冲向齐塔瑞人的飞船,而是此时此刻在她的脑子里爆炸了,她的蝠翼猛地一张,急促地呼扇了几下,好像在发泄怒火。

“防止?”阿比的声音高了几个八度,然后嘲讽的冷笑了一声,“你们是开发宇宙魔方防止了外星生物盯上地球?还是防止了神盾局被九头蛇渗透成了筛子?”

她的话让弗瑞心头一紧,“你在说什么?”

九头蛇这个名词好像炸弹,在所有人心头炸了开,但是阿比并没有告诉他们更多消息的打算,这里人太多了。

……

“托尼差点死在我面前!”她突然转了话题,说这句话的时候,阿比身边忽然涌出了黑红色的魔力,扭曲又急躁地在周围浮动,“他为了收拾你们没法阻止的烂摊子!差点死在我面前!”

“尼克·弗瑞!”

“在我把你撕成碎片之前,立刻从我面前消失!”阿比是真的生气了,她不得不拼命压下即将暴走的魔力,那双金色的兽瞳闪着红光,如一头真正的猛兽一样盯紧了弗瑞。

来自神盾局的车好像被什么力量推动,缓慢地往后退,阿比伸出手,朝离得最近的那辆车猛的向上一掀。

那辆小轿车砰的一声被无形的力量掀翻,车顶撞击了一下地面又翻了回来,阿比身边的魔力发出模糊的嘶嚎,好像在为主人的行为欢呼。

弗瑞知道阿比现在是在强压着怒火,他回头看向那辆被掀翻的车,若有所思,“我知道了,”他的独眼认真看着阿比,“我们之后再好好聊聊。”

阿比没有说话,只是冷冷看着他,但是也没有拒绝。

神盾局离开后,阿比急促地吸了几口气,无力垂下手,一直守在她身边的索尔觉得她有点不对劲,“恶魔老师,你身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?”

阿比的脾气其实一直都很好,从来不会轻易发这么大的火。

阿比摇摇头,一只手忽然搭上她的肩膀,“亲爱的,消消气,或许你想来点甜甜圈吗?”

阿比被托尼的不着调气笑了,“你这些年不会因为甜甜圈而有了小肚子吧?”

托尼正要抗议,就被史蒂夫阻止了,他推着两个人的背往车的方向走,“让我们先回去吧,大家都很累了。”

刚才除了索尔,就是史蒂夫离阿比最近,他能感受到阿比身上冲天的怒火,但是这火气在弗瑞离开后瞬间收了回去。

这可不容易。

……

在车上,阿比左边是索尔,右边坐着托尼,在比划了一下身高后,她毫不客气地把头靠在了矮上不少的托尼肩上,虽然铁甲有点硌,但是至少能歇一会。

过了一会,阿比忽然问道:“托尼,玛利亚怎么样了?”

托尼动动手上的手甲,“妈妈在几年前就去世了。”

已经过去好几年了,托尼已经不会再一提起这件事就伤心不已。

阿比倒是沉默了很久,才轻声喃喃,“这样啊。”

战斗暂时结束,大家各自去收拾一下战后乱成一团糟的自己。

阿比整个人瘫到沙发上,把自己摊成一个恶魔饼,她脑袋枕在沙发靠背上,过了一会翻了个身趴着,让自己的蝠翼软趴趴耷拉在一边。

她好像真的是筋疲力尽了,连尾巴都不想动一下。

娜塔莎没有走,而是在沙发的一侧盯着那对蝠翼看,最终忍不住好奇伸手摸了一下,蝠翼立刻支棱起来。

但是下一刻又耷拉了回去,随便娜塔莎怎么摸都不再有反应了。

阿比想睡觉,她觉得今天受到的精神冲击比起身体上的疲惫要多得多。

洛基还是侵略了地球,托尼差点在她面前被黑洞吞噬,索尔的热情太可怕了。

阿比的脑袋乱哄哄的,闭上眼睛不说话。

简单来说:累觉不爱,鸭梨山大,烦的一批,莫挨老子!

托尼这个时候已经脱掉了钢铁铠甲,他和巴基对视一眼,看着无精打采的阿比,“honey?你不舒服吗?”

阿比的尾巴无力地动了动,最终还是没有立起来,她把脸埋在沙发垫上,闷闷地嗯了一声。

娜塔莎轻轻揉了揉阿比的脑袋,托尼十分敬佩她的勇气,然而阿比却并没有什么反应,坦然接受了娜塔莎的接触。

“好好休息吧。”娜塔莎拢了拢额前的碎发,把它们别到耳朵后面,“我去神盾局一趟。”

托尼抱着手坐到沙发上,“是因为巴顿?”

听到这个名字,阿比终于睁开了眼睛,鹰眼并没有参加战斗,大概是因为还被洛基控制着?

娜塔莎站起身把放到桌子上的武装带挂回腰上,“克林特的精神控制一直没有解除,我再回去看看情况。”

阿比从沙发垫上抬起头,把下巴垫在自己胳膊上,“精神控制?洛基做的?”

索尔很是时候的出现了,他把锤子竖到桌子上后坐到阿比身边,阿比差点被他庞大的身躯挤进沙发缝里,一展蝠翼扇到了他脑袋上,“你离我远点!”

索尔听话地往前蹭了蹭,然后解释道:“这些年洛基一直在研究当初劳菲留下的那个头冠,他发现那个头冠上的宝石有控制人心的力量,便没有一点征兆地就来到了地球,说是要找什么东西。”

阿比用手掌杵着脸,“那他又是怎么和齐塔瑞人混到一块的?”

索尔摇摇头,“他和谁都没有说,我猜是他离开阿斯加德之后才和齐塔瑞人有联系的。”

阿比皱着眉头坐起来,想了一会又觉得很烦,揉揉脑袋又靠在了沙发上,“洛基这个臭小子,等我见到他看我怎么收拾他。”

听了她的话,索尔默默往旁边挪了挪,开始为弟弟的未来感到担忧。

会被阿比盖尔宰了吧。

一定会的。

史蒂夫从房间里出来,他也只是洗了把脸,战斗使所有人都受了伤,他的脸上也满是伤痕,此时已经简单处理了。

坐到沙发上巴基旁边,他是第一个想起来和阿比做自我介绍的,“阿比小姐,我是史蒂夫·罗杰斯,您好。”

阿比抬起头看向他,金色的兽瞳仿佛要把人看透,但是很明显带着笑意,“我知道你。”

她往前倾了倾身,“在你还不是美国队长的时候,我就见过你了。”

史蒂夫和巴基都有点意外,他们对视一眼,巴基和阿比更熟一些,便替好友问道:“你们见过面?”

阿比耸耸肩,“并没有,我在二战时期只认识霍华德和佩吉而已。”

回忆起以往的事,阿比的尾巴愉悦地晃了晃,“但是你在军队的时候我远远看了一眼,毕竟是未来的超级士兵嘛,那个时候你还是个小豆芽呢。”

“看来实验的结果很成功。”阿比眯着眼笑的样子好像一只餍足的猫,史蒂夫被她的视线弄得有点不好意思,笑着摸了摸脖子。

这个女恶魔虽然是少女的外貌,但是她拥有长久的生命,有的时候给人一种年长前辈的感觉。

但是这种感觉也仅限于刚刚见过她的人,毕竟阿比是可以把神王奥丁都捉弄到咆哮的恶魔。

言归正传,阿比看向娜塔莎,说道:“或许可以从那个被控制的人嘴里知道洛基在哪,不如我和你一起去吧?”

评论(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