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爪鹿🦌

欧美发烧友,脑洞太多溢出大脑,所以写着玩玩,欢迎关注哦~

别拦着我当反派!(38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三十八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很简单,”洛基看向阿比,“把你那些多出来的精神力给我。”

他难得给众人解释,“现在阿比盖尔你最大的问题,就是灵魂不能承受那么强大的精神力,只要把精神力拿出来,你就轻松了。”

洛基站起身,迈着悠闲地步伐走到了阿比身前,很自然地坐到她身边,“在场能够承受你的精神力的只有我,阿比盖尔。”

他的鼻息喷在阿比的耳廓,阿比往娜塔莎的方向挪了挪,顺便抓过一个抱枕拦在她和洛基中间。

娜塔莎将手臂搭在阿比身后的沙发靠背上,让阿比能够更加舒服地靠在她肩上,“这或许也是一个办法?”

阿比翻了个白眼,尾巴在裙底摇了摇,“听他胡说,他不过是想得到我的精神力罢了。”

洛基把阿比隔在他俩中间的抱枕抱在怀里,慵懒地靠在沙发上,“你怎么能这么想呢?亲爱的老师,我可是为了你好。”

阿比拿起另一个抱枕砸到他的俊脸上,然后朝众人摇摇头,“总之这个办法不可行。”

史蒂夫叹了口气,“我很遗憾我帮不上忙。”

阿比却依旧笑眯眯的,“这不是你的错,队长,这是我自己的问题,我会解决的,这不是你们需要去烦恼的问题。”

反正你们也解决不了。

不过大家都在真心实意地担心她,这句话阿比是不会说出来的。

洛基用手指关节顶着自己的太阳穴,并不多说话,他除了和阿比说话的时候话会多一点,其实并不会主动去和复仇者们说话。

或许是觉得没必要,也有可能是认为和蝼蚁说话有失身份。

但是他不会错过任何一次调侃阿比的机会,“看看,看看,宇宙闻名的恶魔族竟然对人类和蔼可亲。”

“或许你有没有觉得?地球会被齐塔瑞人侵略,都是因为自己爽了约?要是你来找我,我可能会阻止他们呢。”洛基眼里闪着兴味的光。

但是,阿比的反应又出乎了他的预料。

“所以呢?”阿比转过头去,还是如以前一样毫不犹豫地直视洛基的眼睛,“你不会以为我会因为这种事就内疚到痛哭流涕吧?”

这种事?

史蒂夫皱皱眉头,克林特和娜塔莎对视了一下,但是都没有说什么。

洛基闻言忽然笑了,“是啊,”他的手指再次撩起了阿比的一缕黑发,“你可是没有心的大恶魔。”

面不改色地拍开洛基的手,阿比站起身伸个懒腰,“娜塔莎,你想出去逛街吗?”

忽然被邀请的娜塔莎微微一笑,“不,我想我得休息一下。”

虽然被拒绝了,但是阿比并不介意,她点点头,朝托尼走了过去,喃喃:“或许我应该带着旺达去玩一玩。”

朝托尼伸出手,阿比十分的坦然:“我要出去逛街,给钱。”

托尼觉得眼前的一幕实在是过于眼熟了,这个过程阿比曾经和他的父亲——霍华德之间经历过无数次,每次阿比要出去搞事情的时候,给钱的都是史塔克。

这也算是个传承了吧?

托尼忍不住笑了,他打了个响指,那个叫笨笨的机械手臂就捏着一张黑卡滑过来,“不会用的话我可以教你,亲爱的。”

阿比接过黑卡,举在眼前看了看,三辈子第一次见到黑卡这种东西,阿比很新奇地打量,“没什么是我不会用的,放心吧,不会把纽约买下来的。”

她像是拿到了零用钱的小孩儿一样,哒哒哒跑开了,“旺达!要不要去逛街!我请客!”

托尼突然有了和当初他老爸一样的心情。

感觉……在养女儿?

当然了,这个想法是绝对绝对不能被阿比知道的。

索尔把洛基揪起来,“问完了,回你的牢房去吧。”

洛基现在虽说是被阿比封印了魔力,但是却一点也不怵索尔,甩开他的手,“阿比盖尔的问题比你们想象的严重。”

说完头也不回地扭头就走。

说是牢房,实际上是索尔房间的隔壁,就如洛基所说的,他来地球的目的不过是找阿比,现在目的达到,也没有再和人类作对的必要。

见人都走了,娜塔莎才拿出一个掌上电脑放到桌上,上面是旺达的资料,“这个女孩的名字是旺达·马克西莫夫,父亲不详,母亲在两年前病逝,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,但是在一年前失散,她被九头蛇控制,而她的兄弟皮特罗·马克西莫夫则在由泽维尔教授创办的变种人学校。”

克林特好像也听说过这件事,他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袋小饼干,一边吃一边说道:“泽维尔教授曾经与神盾局交流过关于九头蛇的事,可能就是为了寻找旺达,但是九头蛇掌握了一种屏蔽信号的科技,所以即使是他也没有找到旺达的具体位置。”

托尼走过来,从克林特手里抢走了小饼干,“阿比说和皮特罗认识,既然现在已经找到旺达了,是不是应该通知那个变种人校长了?”

刚看着洛基回去的索尔又回到了客厅,正好听到了他们的对话,“恶魔老师说,那个女孩的事她会负责。”

他对阿比的称呼虽然让所有人都吐槽过,但是这个雷神还是很有原则地一直这么称呼阿比。

巴基耸耸肩,“既然这样,那就不需要我们插手了。”

他并不是很想和九头蛇再次沾上关系,但如果是歼灭九头蛇基地这样的任务,冬日战士也从来都没有缺席过。

基本上插不进去话的史蒂夫和班纳从刚开始就一直在旁观,谈论到九头蛇,史蒂夫倒是很愤慨:“又是被九头蛇伤害的孩子。”

他想起和阿比在九头蛇基地的对话,更加坚定了将九头蛇铲除的决定。

班纳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,“这件事之后再说吧,不如我们先去休息一下?”

克林特热烈响应了他的提议,两个人飞速离开了客厅,娜塔莎拿起自己的电脑,“我可是拒绝了恶魔小姐的约会,真是可惜。”

一边这么说着,她已经拉开了皮衣的拉链,准备回房间好好洗个澡。

托尼则是早就追着班纳出去了,“嘿班纳!我们还有研究,记得吗?”

“哦,老天,饶了我吧托尼。”

巴基也伸了个懒腰站了起来,调侃了一句,“托尼,别让绿色大块头生气了。”

史蒂夫笑着摇了摇头,起身跟着好友往外走。

临走的时候他回头看了一眼还坐在沙发上的索尔,“索尔,你不去休息一下吗?”

索尔身上的铠甲已经脱下来,换上了一身居家服,他摇摇头,“我再待一会。”

洛基的事让他有点心烦意乱,还有阿比并没有死,也要回去和奥丁还有弗丽嘉说一下。

但是因为托尼和班纳还要研究宇宙魔方,所以他和洛基回去的行程也要推迟。

史蒂夫理解战友的心情,最终善解人意地点点头,“别想太多了。”

……

复仇者们各自有自己的事情做,但是阿比则是拉着旺达开始了扫街。

手里拿着一条碎花小裙子在旺达身上比划,玩着真人版芭比换装的阿比心情非常的美好。

而旺达现在也和阿比熟悉起来,知道自己的哥哥安然无事,她一直提着的心也放下来。

她拒绝了那条白底的碎花小裙子,反手拿起了一件黑色的洛丽塔递给阿比,“我觉得这条裙子肯定很适合你。”

阿比看了一眼这条裙子,层层叠叠的蕾丝和蝴蝶结,裙角还绣着小蝙蝠,看上去非常华丽。

好看是很好看,但是对于钟爱牛仔裤和T恤衫的阿比来说,这种裙子还是挺具有挑战性的。

但是看着旺达期待的眼神,阿比认命地拿起衣架,“好吧,那就试试看。”

今天难得没有穿牛仔裤的阿比换下自己的黑色长裙,把这身中二气息很足的裙子换上,在换衣镜前照了照。

哇……这绝对是人家出cos的时候才会穿的衣服。

不过从来不知道什么是不好意思的恶魔很是坦然地拉开了帘子。

等在外面的旺达看到阿比,把小嘴张成了“o”形。

女恶魔实在是太适合这种衣服了,她的身材很好,比例完美,五官没有很明显的种族划分,五官很立体,有一种强烈的异域风情。

一双金色的眸子眯起来笑的时候就像在闪着光,也像是致命的毒蛇,明知道危险,却还忍不住去看。

阿比转了一圈,裙摆轻飘飘旋起,让她明明一米七的个头,却看上去像是个洋娃娃。

旺达捂着脸抑制住自己的尖叫,两个人的角色调换过来,旺达从店里挖出来各种华丽的裙子,然后强烈要求阿比买下来。

本来是出来给旺达买生活用品的,结果买回去一大堆一看就用不上的裙子和饰品。

阿比拎着n个购物袋,拽住兴致勃勃的旺达,“亲爱的!甜心!小可爱!宝贝儿!咱们休息一会吧,求你了。”

大大的金色兽瞳发射着哀求光线,成功让旺达心软了,两个人坐到公园的长椅上,一人一个冰淇淋。

……

而此时此刻,神盾局局长却到了史塔克大厦。

他有着黑掉门禁的黑历史,所以贾维斯没等他叫门,就直接让他进来了。

并且把沉浸在实验室的托尼叫了出来。

“欢迎来到史塔克大厦,卤蛋局长。”

贾维斯的电子音差点让弗瑞被口水噎死,他抬起头盯着天花板,想把史塔克大厦盯出一个洞来,“AI管家先生,你的称呼是不是有点奇怪?”

到底是谁设置的?!

贾维斯并没有出卖托尼,“不好意思先生,我的系统显示这才是您的名字,如果您觉得这个称呼有所不妥,那么请向sir获取修改权限。”

弗瑞又气了个肚歪。

所以在托尼终于肯出来接见他一下的时候,这位伟大的神盾局局长已经因为一个称呼,和他的AI管家抬了半小时杠了。

托尼的脑子还在实验室里,很是不耐烦,“如果你是想和贾维斯聊天,那么下次坐在门口聊就行了,不用进来。”

弗瑞对于托尼还是挺宽容的,他喝着自己倒的咖啡,知道和托尼客套就是在给自己找不自在,便开门见山:“我是来找斯芬克斯的,我们约好要聊一下。”

托尼把脸上的护目镜推上去,满脸的难以置信,“过了这么久,你竟然还会相信阿比的承诺?”

阿比从来都不会答应别人的请求,所以也从来不会正面承诺什么。

基本上托尼已经习惯了,世界上只有一个弗瑞不管多少次都会忘了,阿比并不会把“答应”的事放在心上。

意识到阿比并没有答应他“好好聊聊”的要求,弗瑞再一次脸色不好了起来。

卤蛋更黑了。

“你知道的,托尼,”他抱起手,靠在沙发上,“斯芬克斯并不是什么好人,她只是对你们史塔克才会温顺一些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