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爪鹿🦌

欧美发烧友,脑洞太多溢出大脑,所以写着玩玩,欢迎关注哦~

别拦着我当反派!(37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三十七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宇宙魔方出现的一瞬间,阿比就整个人蹿了起来,紧紧贴到离洛基最远的驾驶间门上。

洛基脸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果然,你怕无限宝石。”

阿比感到身体里的魔力要爆炸了,呼吸间都有红色的魔力弥漫,但还是反驳道:“我才不怕!!!”

但是她的表现可不是这样的,娜塔莎甚至看到阿比颤抖的手,更加确信她是怕那东西。

洛基并没有想跑的意思,竟然主动一扬手,把宇宙魔方朝阿比扔了过去。

阿比嗷一嗓子,身后蝠翼弹出来,猛地朝宇宙魔方扇了一下,一股飓风出现在战机里,险些直接触动了战机的警报。

宇宙魔方也被扇到一边,差点就落在地板上,但是被托尼眼疾手快接住,用像夹子一样的特制工具把宇宙魔方放到了早就准备好的箱子里。

众人反观阿比,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手脚并用扒在了离她最近的克林特身上,身后的蝠翼和尾巴都高高翘起来,好像生怕碰到什么东西。

而可怜的克林特,则是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了,张着手也不敢碰阿比,站起来后阿比竟然还紧紧挂在他身上,两条看上去纤细的手臂简直要把他腰斩。

“恶魔小姐,我想你可以冷静下来了,说实话你快把我勒死了。”克林特往旁边蹭了蹭,拍拍娜塔莎求救,但是娜塔莎的表情明显是在看戏。

阿比睁开眼睛,看到托尼朝自己扬了扬手里的箱子,“蓝色炸弹已经收起来了,你可以从那棵鹰眼树上下来了。”

她这才注意到自己是扒在什么上边,连忙跳下来,“抱歉抱歉。”

克林特松了口气,他喜闻乐见地看到阿比怒气冲冲走向了洛基。

“Wait!冷静一下,阿比盖尔,你……”清脆的声音打断了洛基的求饶,阿比举起拳头,往洛基的脑袋上扣了一个大大的暴栗。

索尔缩缩脑袋,往史蒂夫那边蹭了蹭不想被波及到,但是可惜最终还是没躲过,“他扔宇宙魔方的时候你在干什么?堂堂雷神的反应速度都扔到银河系去了吗?”

雷神头上也挨了一个暴扣。

……

奥丁森兄弟被他们的老师狠狠教育了一顿,尤其是洛基比较惨,被封印了魔力不说,还被阿比扣了一个索尔从阿斯加德带回来的羞耻play口枷,让他开启了静音模式。

阿比坐回去,但是谁都可以看出来她很生气,尾巴大幅度左右甩动,把战机的舱壁打出一道道鞭痕。

旺达犹豫一下,伸出手帮她顺了顺气,托尼简直要给这个姑娘竖一个大拇指了。

稍微被顺毛的阿比消了气,尾巴蔫答答地垂下来,“我不是怕无限宝石……”

她十分没有说服力地为自己辩解。

托尼抱着手看着她,目光炯炯:“到底是怎么回事。”

“先回史塔克大厦再说吧。”阿比扭过头拒绝解释,完全把旺达当成一个抱枕,像个树袋熊一样赖在那不肯说话。

巴基拍拍托尼的肩膀,冲他摇摇头,示意回去再说,托尼无奈地叹了口气,对这个已经过了那么多年,但是依然任性的恶魔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……

一众人这么平平静静回到了史塔克大厦,托尼早就和神盾局洽谈好了,找到心灵权杖和宇宙魔方后,托尼和班纳教授有一周的研究权限。

若是阿比没有出现,可能这两个科学狂人会直接扎到实验室不出来,但是这次不一样,阿比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。

他们回到史塔克大厦的时候,三头天狮早就到了大厦外面的草地,正懒洋洋趴在草坪上打滚。

托尼看着自己被天狮爪子刨出一道一道的草坪,扭头看向了索尔,“继桌子之后,王子殿下又要赔我草坪了。”

阿比挑了挑眉头,“柏希芙妮是我的,我也要赔吗?”

“你当然不用了,亲爱的。”到了史塔克大厦,托尼脱掉身上的钢铁战甲,手臂揽上阿比的肩膀,“你的那一份就让雷神大人一起赔就好了。”

洛基在后边死死盯着托尼的手臂,眯起眼睛。

收拾好了的众人一起聚集在史塔克大厦的客厅里,阿比出来的时候看到了这么齐的人,不由得一愣。

托尼耸耸肩,“看来大家都对你挺感兴趣的。”

阿比刚才把旺达送到房间里休息,自己换了一身衣服,把蝠翼和角都收起来。

现在她穿着一身黑色的长裙出来,尾巴在裙底垂着,基本上看不出来她是个恶魔。

她知道大家都是在等着她出来,就连洛基也不知道为什么,摘了口枷坐在沙发的角落,因为魔力被阿比封印,甚至连手铐都摘了。

阿比非常自来熟地坐到娜塔莎旁边,用手把最近长的过于长的黑发拨到一边,“或许,我要先做个自我介绍吗?”

她翘起一条腿,上挑嘴角,“大家对我应该都很熟悉了,我叫阿比盖尔·斯芬克斯,是属于地狱的大恶魔。”

这非常中二的言论对恢复记忆的阿比来说,已经可以完全坦然地说出口了。

托尼点点头,“我想这我知道,”他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,“你为什么会成为索尔他们的老师?”

阿比手指绕着自己的头发,“事实上,我成为他们的老师是在几百年前,那个时候就算是你爷爷都还没出生呢。”

索尔和洛基的年龄比人类可要大得多,他们现在也都有一千多岁了,但这对于阿斯加德的人来说还很年轻。

阿比靠在沙发上,又开始犯困,“我们恶魔族虽然定居在地球,但是对于宇宙也是很熟悉的,我游走在宇宙的时候无意到了阿斯加德,成为他们的老师是为了打发时间。”

克林特突然插话,“我冒昧地问一句,您今年多大?”

这个问题果然收到了阿比的白眼,“问女士年龄可是非常不礼貌的。”

虽说是这么说,但是阿比还是如实说道:“我今年已经5000多岁了哦。”

“5000????”看着阿比笑眯眯的脸,托尼很确定她没有打趣他们,他看向史蒂夫和巴基,“老冰棍们,你们终于不是这里年龄最大的两个了。”

老冰棍一号史蒂夫和老冰棍二号巴基很有默契地抱起手不理他。

娜塔莎看着阿比的脸蛋,手指轻轻从她的右脸蛋上滑过,“你的保养可真厉害。”

她冲阿比眨了眨眼,“或许下次能一起护个肤?”

阿比疯狂点头。

阿比的尾巴开心地小幅度甩了一下,整个人几乎已经半躺在沙发上了。

索尔倒是不觉得阿比的年龄有问题,问道:“那你的灵魂是怎么回事?”

不等他问完,洛基就接了口,“你的灵魂弱到离谱,精神力虽然很强,但是乱得我都不忍直视,难不成你是活够了,想体验一把脑袋爆炸?”

班纳吓了一跳,“原来精神力太强头会爆炸的吗?”

众凡人都不能理解关于精神力和灵魂的问题,对这些东西颇有研究的洛基却明白其中的危险,不过他并不是很想在这里说。

阿比终于整个人躺在沙发上,头蹭在娜塔莎腿边,一抬眼就是娜塔莎的盛世美颜,心满意足了,“只是一点小意外,反正我又不会死。”

但是洛基显然并不想让她就这么糊弄过去,“到底,发生了,什么事?”

每次洛基这么断句说话的时候,阿比都觉得他可能随时都要掏出一把小刀给自己来个透心凉。

哦,阿比才不会承认她有点心虚。

阿比在一秒内想好了说辞,嗯哼,恶魔和谎言,再合适不过了,哪怕对面坐着一个谎言之神她也不怕。

阿比坐起身,看了一眼桌子上的水杯,拿过来一个玻璃杯放在自己身前,“好吧,让我来解释一下自己的现状。”

她指着玻璃杯,“这是我的灵魂,灵魂掌控精神力。”

箭头尾巴从裙底晃悠出来,把摆在一边的水壶勾过来在水杯里倒了半杯水,“水则是我的精神力。”

她把水杯拿起来,“我在认识你们所有人之前受过伤,把自己的灵魂给炸了,陷入了休眠状态。”

阿比把自己前世的故事混在一起说,“在修养一段时间后,我虽然醒了过来,但那个时候的我是一个虚弱的菜鸟。”

她看到了奥丁森两兄弟看过来的眼神,挑了一下眉头,“没错,就是你们小时候我当你们老师的那段时间,没想到吧。”

索尔摸摸脑袋,“可是那个时候你就很强了啊?”

阿比傲娇地哼了一声,“那是因为就算我很虚弱,也比你们两个要强得多。”

洛基再次用手肘拐了索尔一下,让他闭嘴。

话题转回来,阿比忽然把杯子放到桌子上,“在我掉进世界树之后,我流落到地球并且陷入了沉睡,被九头蛇唤醒,之后发生了很多事,我觉醒了自己原本的精神力,灵魂却并没有恢复到原本的状态。”

她举起茶壶,把水往杯子里倒,“所以现在导致的结果就是,我的灵魂还是那么可怜的一小点,但是我的精神力却恢复到了全盛时期。”

水从杯子里溢出,但是阿比还在继续倒,直到水流了很多在桌子上,“我的灵魂不足矣容纳我的精神力,管束精神力的灵魂过于虚弱,精神力在大脑里肆虐,就会让我觉得头疼和困乏,同时由精神力管束的魔力也发生了紊乱,让我下手很容易失去分寸,我这么说你们听懂了?”

一挥手,桌子上的水都蒸发了干净。

阿比不过是把时间顺序调换了一下,并没有说自己时间穿越的事,但是足够他们理解了。

托尼不愧是史塔克,立刻抓住重点,“那你的灵魂,”他指着自己的脑袋,“没有办法恢复吗?”

阿比耸耸肩,“现在除了等它自己复原,也没什么办法了。”

或者直接把地球占领了,没准她的父神撒旦一高兴就帮她恢复了呢。

阿比内心翻了撒旦一个白眼,并没有把这个默里大肆推崇的选项列入选择列表里。

班纳教授托着下巴,他已经保持这个姿势很长时间了,“或许我们能检查一下你的身体?也许能想点办法出来?”

“用蝼蚁的那些所谓高科技,哈,这可真是个好办法。”洛基扬起下巴,对地球科技不屑一顾。

托尼是肯定不会在嘴炮上落下风的,他哼了一声,“那你有什么办法?邪神斑比?”

阿比清晰地看到了洛基额头上一根青筋爆了出来,捂着嘴偷笑。

但是她没想到的是,洛基竟然还真的说出了一个可行的办法。

虽然阿比不是很想理他。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