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爪鹿🦌

欧美发烧友,脑洞太多溢出大脑,所以写着玩玩,欢迎关注哦~

别拦着我当反派!(35)

  

  第三十五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比觉得自己有必要给索尔身上下一个可以躲避幻术的咒语了,不然这个大傻子很有可能被洛基用幻术欺负死。

她皱了皱眉头,这次的洛基是真实的,但是人到了眼前,阿比倒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。

她默默朝柏希芙妮身后躲了躲,让它巨大的羽翼把自己挡住,事实证明有的时候把蝠翼收起来是明智的,如果现在她身后还背着一个巨大的蝠翼的话,可就躲不起来了。

阿比尾巴不安地摆来摆去,在她身边的娜塔莎看了一眼那条尾巴,碰了碰阿比的手臂,“战斗很快就会结束的。”

索尔那边正在用妙尔尼尔砸墙,相信他很快就能逃出来了,史蒂夫终于找到了机会问出他的问题,“洛基·奥丁森,你为什么会在九头蛇的基地?”

洛基微微一笑,轻蔑地看着眼前的复仇者们,“我想我没有必要向蝼蚁解释什么。”

他眼珠一转,看似是把视线放到了柏希芙妮身上,实际上阿比可以感受到,这家伙在看她。

随着哐当一声,索尔终于从那个异常坚固的囚室里冲了出来,上去就揪住了洛基的脖领子,“洛基!!!!!!!”

别以为他看不出来那个囚室被施过魔法!

洛基甩出手里握着的匕首,毫不犹豫地朝索尔的腰子捅了过去,但是被索尔眼疾手快地抓住手腕,“你又来这招?!以为我还会上当——oh,shit!”

那把匕首忽然增长了大概十多厘米,虽说是伤害不到雷神什么,但是至少让他跳着脚离开了自己。

阿比见怪不怪地看着这场景,甚至想去踹索尔一脚,而在一边的巴基忍不住吐槽:“嘿,他们真的是兄弟吗?”

托尼抱着手颇有一种看戏的架势,“至少他们都姓奥丁森不是吗?”

阿比淡定地撸柏希芙妮的毛,“不,洛基是领养的。”

“啊哈,nice。”托尼鼓了鼓掌,班纳教授托着下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鹰眼在耳机里默默来了一句,“所以现在基本上已经从拯救世界转到看家庭伦理剧的环节了吗?”

史蒂夫忍不住捂住了脸,一脸的没眼看。

阿比终于被这群逗比逗笑了,她终于看不下去对面那两个你扎我一刀,我锤你一锤子的小学生打架戏码,咆哮出声:“你们这对笨蛋兄弟就不能说正事吗!!!!”

几乎是条件反射的,索尔和洛基同时停止了手上的动作,娜塔莎挑了挑眉,“看来你真的是他们的老师。”

阿比不再躲清静,从柏希芙妮的身后走出来,抱着手看向洛基:“你应该和我解释一下,为什么会来侵略地球。”

她停顿了一下,“还有,你和齐塔瑞星人是怎么混到一起去的。”

那句见没见过某个紫薯头最终被咽了回去。

洛基撇下索尔,下一秒便瞬移到阿比面前。

他丝毫不介意自己已经被复仇者们包围,而是伸手撩起阿比的一缕黑发,“我等了你很久,阿比老师。”

洛基比阿比高了差不多二十公分,他想和阿比耳语要弯下腰,暧昧地凑到阿比的耳边,轻声道:“你终于肯出现了。”

真实的热气吹到阿比耳朵上,让阿比头发根都要竖起来了,她想退步离洛基远一点,但是却被洛基抓住了肩膀。

“你说你会回中庭,但是我来中庭找了你很久,”那双祖母绿眼睛中的平静渐渐被怒意取代,“爽约可不好,阿比老师,就是因为你,我不得不侵略地球,好让你自己出来找我了。”

嘴角露出熟悉的狡猾笑容,“果然,你现在不就出现了?”

阿比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她被洛基拉着,差一点点就要扑进他怀里。

阿比控制着自己的面部表情,抬起手抓住了洛基的手腕。

退步、转身、弯腰——

“给我去死!你这个臭小子!”过肩摔一把把比自己高一个多头的洛基给扔了出去。

站在阿比身后的托尼看着那道身影朝自己过来了,几乎是下意识的用掌心炮轰过去,洛基被正正轰飞,朝另一边的巴基飞去。

巴基的钢铁手臂发出咔擦的器械运作声,抬起拳头一个肘击,洛基就再次升空。

很不凑巧的,巴基自保的时候身后的枪托打到了班纳教授的脸,他静静停顿了差不多一秒。

“浩克!出来了!!!”绿色大块头爆了班纳教授的衬衫,高举着拳头出现了。

而被接连伤害的洛基终于爬了起来,他差点被阿比给气死,“难得的重逢感动时刻,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才能给人扔出去?!”

阿比摸着自己胳膊上的鸡皮疙瘩,“我感动你个头啊!肉麻死了!?”

他有点狼狈地站起来,“够了!”

“你们这群卑微的蝼蚁!我可是神……”最后的那个单词后半个音还没有说出来,我们可怜的诡计之神就被浩克拽着右腿抡了起来。

说实话,索尔蛮开心的。

梅菲斯特见洛基被浩克提小鸡似的蹂躏,刚开始是有想要上前解救主人的心的,但是刚走出去半步,就被柏希芙妮咬住了后颈皮。

天狮母亲成功阻止了自己的小儿子和它的主人一样,去体验一把浩克牌大摆锤。

阿比看着这眼熟的一幕,觉得自己有点羡慕哈哈哈笑出了猪叫的索尔,所以她干脆不憋了,扶着索尔的肩膀,两个人都笑傻了。

来攻打九头蛇基地的紧张感彻底消失,就连躲在角落的奇兵克林特都放下弓箭,盘腿坐在地上看戏。

洛基的抗击打能力并没有索尔强,被浩克来回摔了五六下,基本上就彻底失去反抗能力,躺在地上哼哼唧唧的。

阿比捂着笑疼的肚子,推了一把索尔的肩膀,“快去救救你弟弟,他要被浩克干掉了。”

史蒂夫终于从看戏状态转到了战斗状态,他抹了把脸,觉得心有点累,娜塔莎忙着去让浩克暂时稍微平静下来。

几乎被摔散了架的洛基被索尔提溜起来,实在是没力气说话的样子,索尔还很贴心地抖了抖他身上的碎石头,然后说道:“我先带他回飞船吧。”

阿比摸摸柏希芙妮的头,“带着两个小家伙去看住洛基,别让他跑了哦。”

柏希芙妮很让洛基绝望地点点头。

“洛基,你的权杖和宇宙魔方在哪?”史蒂夫尽职尽责问出了他们来的目的之一。

洛基也是被索尔摔摔打打长大的,现在差不多也缓过来了,他被索尔戴上了早就准备好的魔法镣铐,瞪了史蒂夫一眼,但是没有说话。

基本上已经放弃从洛基那打听到什么信息的复仇者们,很有默契地开始搜查这个不算小的地下堡垒。

索尔带着洛基经过阿比的时候,洛基停了一下,“阿比老师,”阿比扭头看过去,“不舒服的话还是得好好休息。”

阿比愣了一下,洛基好像看出她的虚弱,眼神幽幽地离开了。

……

没有和同伴离开去搜查地下堡垒的巴基来到阿比身边,“你身上果然发生了什么事吧?”

从阿比刚来开始,巴基就觉得她和以前不一样了,但是又说不出来,听了洛基的话他才想到,阿比看上去比以前要虚弱。

面对巴基,阿比总是不设防的,她揉揉太阳穴,“嗯,发生了不是很好的事,我现在很不舒服。”

巴基觉得那处注射了恶魔血清后出现的咒文突然发烫,他摸摸胸口,看向阿比的眼神更加担忧了。

他正想和阿比再说些什么,耳机里突然传来了托尼的声音,“嘿,伙计们,我有一个大——发现。”

别人耳机里的声音逃不过阿比的耳朵,她抓住巴基的手臂,“走,去看看。”

虽说时间线现在已经乱到了一定程度,故事剧情直接从复联1连接了复联2,那么接下来是不是就该旺达出场了?不过皮特罗出现在了变种人学院。

才只是稍微思考了一下,阿比就觉得头疼欲裂,她不得不停止思考,带着巴基瞬移到托尼身边,忍不住又揉揉太阳穴。

托尼被突然出现的两个人吓了一跳,留在一边保持警戒状态的盔甲飞过来,穿戴到托尼身上。

他们所在的位置是一处实验室,上方一个巨大的支架支撑着已经失去了动力的齐塔瑞巨兽,像是甲虫人的齐塔瑞人尸体也摆在一边的台子上。

镶嵌着心灵宝石的权杖已经被托尼拿到了手上,他举起来给两个人看,“还没有发现宇宙魔方,不过也算是有收获。”

心灵宝石的气息让阿比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,她连忙后退了两步,“托尼,让那东西离我远点。”

心跳逐渐加快,阿比喘了口气,又往后退几步,“它让我不舒服。”

之前在阿斯加德也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,阿比觉得自从来到了地球之后,她的灵魂急速紊乱起来。

托尼闻言也带着权杖后退几步,在头盔里的眉头皱了起来,“为什么你会怕它?”

阿比尾巴急躁地左右甩动,啪的一声打碎了身后一个支架。

很不凑巧的,那个支架是支撑着齐塔瑞巨兽的主架之一,被阿比的尾巴扫断之后,齐塔瑞巨兽轰然倒下。

阿比好像完全没有察觉一样,竟然还被吓了一跳,她身后的蝠翼猛地弹出,挡在自己头顶才没有被齐塔瑞巨兽砸到脑袋。

这对于熟悉阿比的托尼还有巴基来说,简直是不可思议的,阿比以前几乎无所不能,现在这种情况,就像是荒唐的天方夜谭。

但是还没等他们问出什么,两个人的耳机里就传来娜塔莎的声音,“我找到了监控,你们猜我在负三层看到了谁?”

克林特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,“娜塔,别卖关子。”

娜塔莎那边传来噼里啪啦敲打键盘的声音,“我们的朋友,斯特克拉。”

就是复联2里的那个光头反派,被奥创宰了的那个?

几乎是用跑的离开了心灵权杖,化成黑雾后穿梭在地下堡垒里,阿比最终跑到了史蒂夫身边。

复仇者们还都没有习惯神出鬼没的恶魔,史蒂夫的盾牌直接向阿比的脸扔了过来,再看清来人之后,已经晚了。

离开心灵权杖的阿比终于冷静了一点,她抬手轻易便抓住飞过来的盾牌,“队长,是我。”

史蒂夫从台阶上跳下来,拿回自己的盾牌,“阿比,我很抱歉,你突然出现了……”

阿比笑呵呵地表示没关系,她尾巴甩了甩,说道:“我听到娜塔莎说发现了谁,所以过来看看。”

美国队长点点头,“斯特拉克男爵是九头蛇的首领,我现在也是要去找他。”

阿比跟在史蒂夫后面,搓了搓手指,“九头蛇啊……”

她醒来后的第一个地点,就是九头蛇基地的监牢里,所以对这个九头蛇,可是一点好感都没有的。

可以说是冤家路窄吗。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